【歡迎報名】2018 CIE-Taiwan Div. 8 Imaging Technology 工作小組會議

臺灣照明委員第八工作小組將於2018 年5 月18 日(周五)下午召開第八次成員工作會議。此次的會議將以專題講座的方式進行,特別遠從歐洲邀請國際色彩聯盟(ICC)的秘書長-Phil Green 教授,來介紹國際間色彩管理的最新標準發展現況,機會非常難得。同時也分享透明顯示擴增實境的影像品質議題與CIE 第八技術工作組的近況,更歡迎第八技術工作組領域的同好提出相關新議題進行交流討論,將是國內繼主辦2018 CIE Topical Conference 後不可多得的國際色彩相關專業活動。

此次專業活動由臺灣照明委員會主辦,完全免費亦開放給非本小組成員,同時更歡迎國內此領域的專家加入我們的行列,透過臺灣照明委員會的活動,促進我國積極參與國際標準組織及產業在標準議題間的合作,希望有助於顯示和影像等軟硬體產業的發展。

新聞動態 點擊數: 4808